IMG_3419.jpg 

副食品準備材料:喜寶有精免敏米精.C牌湯匙.嘟嘟火車小碗.餐椅乙個.圍兜兜一條.手帕一條.媽媽的耐心愛心

今天是小啵剛滿四個月的日子!! (拍拍手......
因為前些日子 他就開始流口水+對我吃的食物非常有興趣~
我就這段日子趕緊買了副食品需要的米精 等到今天就開封給DD吃了!!
>< 一開始吃的超不順的!! 可能是第一次吃 不知道怎麼吃~ 反而覺得手好像比我的米精更好吃的樣子!!
我也試著輕碰他的下嘴唇 但好像~ 對他沒有用 手真的比我的米精好吃啦 (淚奔~

IMG_3471.jpg

但~黃醫生說一開始小朋友都會這樣子!!
頭一個月讓他習慣 一天中選一餐餵他吃米精~甚麼時間都OK
不需要很拘束~爽就好!! 讓他吃吃習慣 不爽就停!! 停了後在補上母奶~





我家的就是這樣子 吃了大概有30~40ML 吃完後 馬上跟我討奶喝~ 喝完馬上睡著!!
有這麼累嗎?? XDDDDDDDDDDDD
反正~ 無三不成禮~ 第三次之後就會順了 (什麼歪理 ^3^
這一個月就讓他試著習慣吧~ 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