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577.JPG
我發現我家妹妹還滿愛畫畫的~ 而且開始有進步了~
之前畫的 沒有那麼生動~ ^^ 那天就突然畫海綿寶寶給我看~ 注意看海綿寶寶有牙齒還有手跟腳 腳上還有鞋子咧~ ^口^
IMG_3581.JPG
海綿寶寶跟小蝸~ 海綿寶寶在左邊 小蝸在右邊~ 一開始她說她不會畫 但我叫她試試看 真的就畫出來了
所以 小孩要激發她的想像力~
IMG_3584.JPG
這是珊迪~ 大家一定知道牠有頭罩 因為他住在深海裡~ 她有畫出珊迪的象徵 就是那個門牙~
我這一看就知道是誰 可能我海綿寶寶中毒 所以我一猜就猜中 XDDDDDDDD
IMG_3592.JPG  
左邊那個是凱倫(皮老闆的電腦老婆) 右邊是皮老闆~
連這個她也記得皮老闆的特徵 整個看完我狂笑~ 有那個型出來~ 不用畫太細 也知道這是誰... XDDDD

至於 蟹老闆 他還不會畫 章魚哥也是 珍珍也是 泡芙阿姨也是 希望下次她還可以畫出很多不同的東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