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899
拉薇雪蓮
話說這朵 那天本想說要去舅舅那 不想去的 但不知到那裡來的衝勁
一股腦的就在石牌下車 毅然決然的就去大台北聯合花市 逛了一圈 發現
都是 百合科啊 仙人掌啊~ 沒什麼景天 本想說空手回家了~
沒想到社友說 你看那攤有兩朵超大朵白色的肉兒喔~
我馬上衝過去一看 哇~ 不得了了~不得了了~
真的超級大一朵的 我馬上就跟老闆說 我要這朵
因為另一朵有點徒長去 又中心點的葉子有點受傷 就選這朵
IMG_7905
你看多大一朵雪蓮啊~ 跟我手掌差不多大喔~ 是不是客觀你看到也會想拿~
不是我愛買 是太美太夢幻了~
IMG_7900
東美人錦
這是在黃大哥的攤子看到的 本也是沒看到什麼景天 沒想到還是有帶幾樣來
就看到三盆東美人錦 其他兩盆確實比較大盆 但我就是看上他的錦比較明顯
又身上帶著一個小寶寶來 就選他 而且她還少了五十塊喔~ 值得值得
IMG_7903
另一面的錦斑~ 超美的(流口水.....
IMG_7904
京美人(本身帶著斑的血液)
這朵因為老闆好像還沒把全部景天拿出來 加上我又很愛肥肥的景天
我就拿了這盆回家~ ^^
IMG_8064
塔蓮
其實之前就想要他了 只是看到的都是很小一株 就很貴~
這次看到是三頭又便宜就手滑買下去了 ^^
IMG_8065
櫻吹雪
這盆其實是想給自已一個機會 因為我不愛會長毛絲的肉兒
看上他是因為她頂端會有粉色粉色的 就選他來養養看 ^^ 因為要嘗試咩!!
IMG_8067
蔓蓮
整個忘記看照片的時間 就滑下去 結果跟圖片差了十萬八千里
但我之後換盆 救了一下 還是很美的~ (把枝條都拔掉 打算讓他長新的出來 我真狠啊~
IMG_8073
印地卡
這好少看到人家分享這株的照片 但找到的都是好美的豬肝紅
所以我就買回來養養看 ^^ 但他有帶介殼蟲來我家 目前隔離中~ (哭哭
IMG_8079
之前買的紅蘋果椒草 莫名其妙的一直掉葉 就已經很小一顆 很少葉子了 還掉
想說到底怎麼了 也沒爛根 莖也沒黑掉 結果今天發現他生寶寶了 所以~ 我大致上誤會她了
盡量生寶寶~ 我愛椒草~
IMG_8077
蘇拉颱風時 我家多肉進家裡的盛況~ 請辛苦的老公一起幫我搬得~ 但還是有一些肉放在外面
好險沒什麼慘況^^阿米豆腐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