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346  
好久都沒發文了 這中間我都在幹什麼~ 當然是持續敗肉啦~(飛踢~
沒啦 就因為夏天多肉大多都不好看~ 讓我不怎麼想拍他們 這中間也打卡掉很多盆(遠目~~~
瞬間讓我的盆子空好多出來 想補滿的心態也出現 所以~~就~~又買啦!! XDDDDD

我也去了我朝思暮想的大本營了 感謝住在附近社友載我去...
去了一趟 真的不是蓋的 想在那住下去了!! (誤~ 

首先 先來盤 敗家照~ 呼~ 去那才知道 有的有的~算了!!
有的幾盆是買我家打卡的 有的是看到漂亮就買 但~說真的晚點去大本營會比較好~
目前都醜的比較多~~~
IMG_8389
再來張嚴老跟我兒子合照 XDDDD~~
IMG_8378
那天去沒拍什麼照片 因為熱 加上又抱著我兒子 所以~ 就沒po~
想看就去我的臉書看看~ 不然這篇照片又會爆多~ XDDDDD

說敗家也沒啥敗啦~ 就上面那張圖後 沒有買什麼~
IMG_8496
IMG_8498
IMG_8861
要不就是最近有點入迷蘿藦科~ 他的花有夠可愛 說臭還OK 但真的有的品種的花臭翻天
其實只要不要靠近他聞 應該是不會那麼誇張 加上我家住四樓 應該是不會有蟲給我飛上來!!
就陸陸續續跟前輩還有自已的口帶小朋友帶了很多枝條回來~ 目前還沒有開花 有的在長根 有的還在適應
希望過陣子就可以看到花兒了!! 

再來就是我唯一看上的龍舌蘭
就是 噹噹噹~~~ "血雨"
IMG_8846
因為這張是剛拿回來 剛種下去~ 還沒開始曬 所以她的點點不明顯 ><
等他明顯這就不得了了 美呆了~~ (呼呼呼~~ 

也入手了我一直想要的空鳳系列 "紅寶石"跟"藍花松蘿"
IMG_8305
紅寶石 目前他葉子上有出現紅紅的 好美好美 夢幻逸品
IMG_8298
藍花松蘿是因為人家說他的花有香味 也不多見 所以~就買了一束回來
等他開花 聞聞看~

接下來就是大至介紹我家一些多肉近況~
IMG_8315
拉威雪蓮 我換了盆 發現了一些小問題~ 目前是還好好的 不知道她可不可以活下去
好險我有早換盆~ 希望他可以活下去 我好愛他的白粉啊~ ><
IMG_8481
仙人掌村
這是買多肉 老闆送我的枝條 一直想說應該不會活 但沒想到 他活了也長高長胖了
用了社友教我的方法 發現對這種有窗的椒草類有用~ 目前還是一直沿用這方法!!
希望他一直胖下去 好噗滋喔~~

其實好多想介紹 但~太多了~ 就先借少少的近況就好~(遭飛踢~~
下篇在來好好介紹一下 好久沒PO文了 哈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