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139.jpg  

先記下來一些小事情 因為我怕我會忘記 @@ 當了兩個媽 我的腦袋要空空了....

體重:g 身高:cm 頭圍:cm(因為這個月沒有打針 所以只有體重我知道而已....其他沒有量尺 ><)
尿布尺寸: 妙而舒 柔點s號 已經進階到 妙而舒 柔點m號了
尿布量:這個月開始 @@ 一天好幾便 我的尿布用超多的 只要放個屁就噴屎出來 >口<
睡面時間:已經可以睡過夜了 但我的奶還是半夜會脹 我都自已塞他嘴巴給他吸奶 @@

IMG_3267.jpg  

♥會小小翻身了~ 趴著也可以抬很久很久

IMG_3303.JPG  

♥想跟姐姐玩~ 但姊姊說DD很煩 @@ 因為DD會吃姐姐的玩具又會吃他衣服 所以姊姊說不想跟他玩

♥好像對食物有興趣了!! 猛流口水 吃飯一定要我抱著吃 看我碗裡的東西!!

♥已經可以睡過夜了!! 但~ 我還是半夜自動塞奶給他喝~ 他也很乖的會張開嘴巴吸吸吸........

IMG_3382.JPG

♥現在出門 可以硬撐著不吃奶就不吃~ 東看看西看看~ 環境比吸奶還有吸引力!!   

♥這個月 @@ 更黏我了.... 只要沒看到我就是哭!! 是大哭特哭 我知道不能太常抱他 但.....他大哭我還是會難過 只好抱了!!

IMG_3373.jpg

♥吸奶奶時間開始短了 吸力也比較大了!! 但有時候還是想吸吸睡覺~ (而且最近不怎麼愛坐餵了 可能是最近我家太熱 我都躺餵的關係 他已經習慣了!!)

IMG_3376.jpg

♥打算下個月也就是滿四個月起 我要給他吃米精了 ^口^ 我都已經買好了用具了 餐椅也是買好了 都準備好等待DD來用囉!!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