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750.JPG  
一大早~ 我這個為娘的超興奮的~
七早八早就起床來 等待趕緊出門 包包內容物都準備好....
只剩下等待時間到來~ 時間一到我們就趕緊出門 沒想到美中不足的是 捷運停車場客滿 要另外找位子停 ><
害我遲到十幾分鐘 (搜利搜利 ><)
IMG_4745.JPG  
(我們全家出動 還有我媽我姐我姐朋友~ 妳看那天多熱 我女兒穿這樣還流汗 ><)
結果到的時候還找不到泡菜 但還好的是我在沿路上有看到99爸 也找到了99媽 趕緊打電話呼叫泡菜
因為報到處 要拿報名表報到 >< 搜利~我上次是跟我朋友走 所以我才知道怎麼走 這次自已要比賽就忘光光了....

報到後 拿了號碼牌 C擂台 22梯次 216號 好笑的是 我兒子名字的第三個字
主辦單位竟然不會打 還給我打"問號"
報到的人 還說 怎麼只有兩個字 = = 我只好跟她說 最後一個字是什麼囉!!
IMG_4761.JPGIMG_4762.JPG
報好名後... 就準備到C擂台等候~ 趕緊換上我們的隊衣 就是小飄蟲帽(感謝美樂蒂)跟小翅膀(感謝蛙蛙)
還有隊呼 我前一天就背起來了 我女兒甚至還會喊咧~
"我是紅色小飄蟲 飛到西來飛到東 紅色身影快如風 排行榜上我最紅"
我姐的朋友跟我說我女兒那天喊隊呼的時候 他一直說"我是紅色小飄蟲"因為她只會說這句 XDDDDDD
IMG_4764.JPG
(大家看看~我家DD那緊張的臉~ 他整個帕到 因為他才剛醒來 就來到那麼多人的地方 >< 媽咪對不起你啦~)
anigif.gif
原本是沒有拍到影片的 我姐緊張到忘記怎麼拍~ 我只好自已作成動畫囉~
大家看看我家兒子多愛哭~ 哭到邊爬邊哭~ 這個當媽的我還在笑 ~"~
好啦 這次爬完就等抓週在爬吧~ 不然這樣媽媽好不忍心耶~ ><

感謝那天 蛙蛙的朋友幫我拍到 不然就沒得紀念DD爬行比賽的影片了 ^^ 再次感謝~
IMG_4797.JPG
(這張已經最成功的~ 因為太亂了!! XDDDD)
比完後 就要排隊等著要拍團體照 但太多相機了~ 而且 這次比賽好混亂啊~ 規劃的很不好 這是唯一的缺點~
但沒關係 我們是去參加留個紀念的 ^^ 

要看其他的照片請去我的臉書看→2011.11.05 麗嬰房爬行比賽-第一名 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