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670.JPG
我逛地墊逛了有一個多月了吧~ 一直在韓國那牌子跟美國那牌子打轉~
但看了看價錢 我只能飲恨不去看它~ (因為太貴了啦~T_T 買下去我看我會被我老公飛踢走~
只好就打消買地墊的念頭..... 但老公一直說DD已經那麼會爬了 (屁~只會匍匐前進而已...
所以不能在讓他在床上玩了 會掉下床受傷...講了好幾次~ 我也跟他說我想買韓國那牌子~
但他說太小一張~ 又花樣太花 他不喜歡.... 我也想說一定要買個配我家的顏色~
IMG_4672.JPG
本來想說買個以前的拼圖地板就好~ 但我有買過 整個很容易就壞掉跟凹下去
前些日子看到有很多媽媽在臉書上問 有人說"本富"這個牌子...
是台灣製的 我看到台灣兩個字~ 就讓我這個愛台灣的心跑出來~
一定要給他買來用用看~ 可素~價錢也是不漂亮啦!!
一片94*94*2CM 我一直以為很小一片~我家應該要超多片才夠
好險好險我只買了六片~ 我有聽我老公的話~ 他說六片就夠 九片太多~
而且 今天送來的新竹貨運司機整個臉很臭 因為他要幫我送到四樓 那又很大一片又重
放在我家 還壓到我的腳指頭!!! (逼的 超痛的 我要客訴他....
IMG_4668.JPG
一拿回來 當然是趕緊拆一拆 拼一拼 擦一擦 就讓DD跟妹妹一起上去玩囉~
(一開始還不知道方向 熊熊給它拼錯 好險後知後覺發現 XDDDDDD)
我用了75%酒精擦過~ 一打開我有爬過文 有人說他有塑膠味 還好耶~ 我打開沒有聞到~
他有送我一張SGS無毒證明~整個看到就讓我大心喜歡上他~
一開始還很怕他的木紋很假~ 但還OK啦~ 我那時候還不知道它拼的點在那咧~很好笑吧!!
IMG_4676.JPG
(拍一張遠景給大家看 是不是很大一片~ 這樣才六片而已!! 九片還得了.....)
昨天就整理整理 擦好地 吸好地 就在等他 我昨天才訂 匯好錢 今天就收到...
這點我也要給他個讚~ 我超愛這種的 快速寄貨不讓我等待!! 所以我才敢推給大家~ ^^
IMG_4677.JPG
如果想買的話 我是買"仿淺木紋運動安全大地墊94*94*2CM"的
現在有出"霧面拼花木紋"的但這個價錢就比較貴,貴很多~ 而且我爬超多文的 大多都買我這種的!!
可能是因為價錢吧~(煙
想買的話請點這邊→♥本富地墊♥~可以參考參考看看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