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633.JPG
因為水果類我都沒啥試 所以就拿香蕉來試囉~
記得女兒小時候 給她試過 她不喜歡~ 整碗都不吃... 所以我買香蕉又很害怕~ ><
而且香蕉的評價很兩極~ 說吃了會便秘或是過敏 怎樣的啪啦啪啦一堆的~ 但總要試試看ㄅㄟ~
(這篇沒啥照片是因為昨天匆匆出門前作的沒啥拍照~ 只有冰磚的照片 >< 請見諒....)
IMG_4635.JPG
香蕉的營養價值↓
♥香蕉僅含少量的蛋白質和微量脂肪,而碳水化合物達20%,是熱量的主要來源,一根香蕉約有半碗飯的熱量
此外,香蕉含有維生素A、B1、B2、B6、菸鹼酸、葉酸、C,及礦物質鈣、磷、鐵、鎂、鉀、錳等,其中,鉀含量特別豐富,鎂的成分也很高,更是食物中錳的最佳來源之一。
另外香蕉富含水果特有的果膠質,可以促進腸道的蠕動,具有幫助排便的效果。
♥預防癌症、預防高血壓、降低膽固醇、控制血糖、治療便秘、提升骨髓造血功能、改善情緒、養顏美容、幫助消化,促進食慾
IMG_4637.jpg
吃的感想:整碗香蕉味好重..... 我怕DD不愛 但他還是整碗吃完~ 不知道他愛不愛就是了 ~"~
有無過敏:沒有過敏
2011.10.23 午餐:糙米糊+蘋果+紅蘿蔔+米豆+小白菜+香蕉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下午茶:米餅一塊(有時候有吃 有時候又沒吃...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晚餐:糙米糊+蘋果+紅蘿蔔+米豆+小白菜+香蕉
               (目前很隨性的想給他吃什麼就改什麼不在強迫他的量 能吃下去我就很開心!!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我都是看想怎麼搭配 就隨手拿~ 看心情 ^^)
 
※目前打算~澱粉類→蔬菜類→水果類→蛋白質 以這個程序一直輪流下去

♥已經試過的食材↓
澱粉類:米精‧糙米.地瓜.馬鈴薯
蔬菜類:綠花椰菜‧南瓜.高麗菜.紅蘿蔔.小白菜
水果類:蘋果.香蕉
蛋白質:蛋黃.豆腐.米豆
(蛋黃.南瓜列為一歲以後吃的食物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