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163.JPG  
因為蘋果已經試了算四天了(今天第四天)
上一篇有提到說我是先澱粉類→蔬菜類→水果類→蛋白質
所以我這次就要加入蛋白質的東西 蛋白質很重要 他是長肉肉的關鍵
(米豆 我怕DD會脹氣 豆腐則是在考慮~ 所以先試個蛋黃先 XDDDDDD)

我在網路上找到"電鍋煮水煮蛋"的方法~
真的煮起來很漂亮 整個跟用水煮的就是不一樣~
只要用一到兩張的紙巾用濕 撲在電鍋的底部 在按下開關
大概七到十二分鐘就會跳起來~ 跳起來後 在用冷開水泡一下(比較好撥殼) 
是不是很簡單 省了瓦斯費~ ^^

IMG_4158.JPG
IMG_4164.JPG
IMG_4166.JPG
我選擇這種蛋 是因為他盒子上面講的有夠神的
上面圖案還有很多牙籤刺進蛋黃都不會破~ 而且剛好又在特價(這是重點
所以我就買了 ^^

蛋黃的營養值↓
♥蛋黃是一顆蛋中的精華,各種營養成份比蛋白高出許多,例如同樣重量的蛋黃與蛋白比較之下,蛋黃的蛋白質含量約為蛋白的1.5倍;
強化骨骼的鈣質約為10倍;鐵質為35倍;維生素B1、B2及D更是數十倍;維生素A更只有蛋黃中才有;與大腦記憶、學習能力有關的卵磷脂也是蛋黃的含量最豐富,所以蛋黃還是一個非常值得攝取的食物。
♥1歲以內、4個月以上的嬰兒,以食用蛋黃為宜,一般從1/4個蛋黃開始,適應後逐漸增加到1~1.5個蛋黃。五歲以上的幼兒可以開始食
用全蛋。有些幼兒吃蛋會發生過敏反應,這主要是對卵清蛋白過敏,應避免食用蛋清,甚至全蛋,以後逐漸少量地吃蛋黃,逐步達到脫敏的目的。但對於絕大多數幼
兒,雞蛋特別是蛋黃,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,這些營養成分,對於促進幼兒生長發育、強壯體質及大腦和神經系統的發育、增強智力都有好處,不可偏廢,力求每天
吃一個為宜。
IMG_4168.JPG
這次先試個1/4顆 吃四天後.... 在改成一餐吃一半~ 一天就一顆(汗.....
尬的~蛋白怎麼辦咧~ 我老公說留給他 他要沾鹽吃~ 那這個苦工就留給他囉~ 
IMG_4170.JPG
吃的感想:聞起來很香~吃的也很快
              (不知道是因為怎麼了 這幾天都快十點才吃 他好像很不爽拖那麼久才吃副食品
              所以可能我餐前餵母奶後 隔個1小時餵好了~ 不然邊吃邊大哭~ @@ 我頭很痛~ 
有無過敏:無過敏跡象

2011.09.28 早餐:糙米糊+蘋果+蛋黃(早上10:00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晚餐:米精糊+綠花椰菜+蘋果+蛋黃(晚上17:30~18:00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(9/27被發現有加入一些綠花椰菜 他又開始給我裝"痾"的聲音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(目前吃的量70~90ML之間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(9/30改成蛋黃吃半顆 ^口^)

※目前打算~澱粉類→蔬菜類→水果類→蛋白質 以這個程序一直輪流下去

♥已經試過的食材↓
澱粉類:米精‧糙米
蔬菜類:綠花椰菜‧南瓜
水果類:蘋果
蛋白質:蛋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