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她騎腳踏車~ 嘣嘣跳跳的跑來說~
媽媽~ 你快來幫我拍騎腳踏車的照片 ^口^
(現在越來越愛叫我幫她拍照了 而且拍照的姿勢也越來越~ 讓我一直冒三條線 XDDDDD)
IMG_3929.jpg
每次騎腳踏車都像飄車族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她再肚子裡 她老爸就騎車超快的關係~
IMG_3914.jpg
而且 最近擺的姿勢 都很........太過頭了點 XDDDDDD
每次叫他正常點 她就說 媽媽 這樣很漂亮 你不懂啦 (煙~我老了!!
IMG_3915.jpg 
而且 這台是他自已選的 她說她是女生不能再選男生的顏色了 她要粉紅色!!
之前都會說他要當男生 現在也比較少了 太感謝了 終於女性化的女兒出現了~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